材料:
苦瓜1個,熟鹹鴨蛋1個,蒜頭2顆,蔥1支

調味料:
鹽,高鮮味精適量
 
作法:
1.苦瓜洗淨中剖去籽,切薄片;鹹鴨蛋去殼切小塊,蔥切段,蒜頭拍裂。
2.起油鍋爆香蒜頭和蔥段,入苦瓜略炒,加水燜煮至熟軟。
3.加入鹹蛋拌炒,再加調味料拌勻即可。

-------------------------------------------------------(我是苦苦的分格線)--------------------------------------------------------

今天晚上要做的是道菜,苦瓜已經買好了,是綠綠的那種,應該叫做"山苦瓜"吧?

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笑)..

因為某次旅遊,在某間山裡面的餐廳吃到這種綠苦瓜炒鹹鴨蛋,覺得超級好吃的,他們好像還有加了花生粉還是豆酥...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種好吃的滋味!

所以我也想要把這種好吃的滋味找出來,跟我們家老爺小姐分享...

今天就會開工試做,一定要把這種美好的滋味找出來!!!

-----------------------------------------------------(第一次試做後的分格線)----------------------------------------------------

試做之後只有一個感覺,怎麼苦瓜吃起來不會香香的呢?

是我油放的不夠多嗎?還是爆香技術不好...

明天會在做第2次試做,一定要把這道菜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