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來了一批客人

是跟我們OEM工單的客人

來接受產品功能操作的教育訓練

這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對於他們而言

我們的產品

有什麼特殊的吸引力?

身為這間公司若有似無的小小品保

我實在很想要上前去問這個問題

但是...

我看還是做好我自己的事情比較妥當XD

想起2年前的我

也是站在講台上幫客人解釋產品製造過程

以及解答客人心中疑慮的工程師

現在的我

剩下什麼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感覺我好像也迷失在這廣大的職場洪流中..

努力的想要找尋屬於自己的出路

至今 我似乎還 理不出頭緒...

學歷VS經驗

究竟這個職場 重視的東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