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10月10日

國慶日這天

我跟我們家老爺

第一次踏進婚紗店

門市小姐拿了幾本樣品照給我們看

說真的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看太多朋友的照片吧(?)

說真的 我對這種東西有點"免疫"了

對我而言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吸引力說...

聽完門市小姐講完

老爺看上的是一套價格還挺高的包套

聽到那價錢

差點沒昏倒的我

真的很傻眼...為了那個比較特別的材質

竟然整整多出了一萬元

這一萬元

也打醒了我

於是小女子我使出渾身解數

拼了命的衝鋒陷陣殺價!

最後 連他們的副總都來了(笑)

可惜我不吃這套的呀!

東凹西A一堆等值贈品後

我才從狂暴狀態回復...(我是戰士ㄇ?)

最後成交的價錢

雖然比我的預算還多出了1.5萬

但是 老爺本人沒啥意見

可是我的心在滴血...

這讓我清楚一件事情

原來婚紗店怕的是我這種奧客(?)

不  應該是說 盧小小..

矮呀..不A白不A...

好不容易下了訂金

也該說是完成了初步的接觸

但是回家後

我左想右想

好像還有一些小細節兒沒跟婚紗小姐講清楚

另外還有一些朋友給的小意見

看來明天我必須要再去一通電話了

(本來是今天要打的..忽然想起來他們星期四公休..)

而且 還要跟他們談一下訂婚的禮服部分

原本是不需要的 結果昨天晚上兒

瑪迷興高采烈的打電話跟我說

"訂婚那天有很多朋友要來喝喜酒呢!!你要打扮的漂亮一點阿..呵呵..........."

為了這句話

我不得不再跟婚紗公司聯絡....

難怪結完婚的朋友都說

"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