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努力的 終於好運釣到的寶貝箱

"皮恩奇先生"

傳說中 這個皮恩奇先生

會開出一個非常可愛的魔法寵物

叫做"魔法喇咕"

就是一個小龍蝦外型的寵物

而我第一次開出來的

是圖片中的這個--->慈善的皮恩奇先生


話說慈善的皮恩奇先生

會幫忙打怪 保護主人

但是...我要的是魔法喇咕盒阿阿阿(大哭)

這個"皮恩奇先生"

總共可以開3次

每次的CD時間是2天(好久...)

第2次我開到了5瓶胖紅5瓶胖藍

第3次則是得到了生命力上升500點的精煉buff

好傷心...看來我還是得繼續為了魔法喇咕盒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