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蜜月旅行的部分

大老爺堅持他要去日本

不去他會後悔(他自己講的Q^Q)

雖然我超想要去巴里島...

但是大老爺說 "吼~巴里島那麼近  以後想去隨時都可以"

可是...日本也很近吧?

其實我是不想要去那麼冷的地方

我這人最怕冷了

去熱帶國家多好~行李超輕便的

相反的 去日本  要帶的全都是冬天的厚重衣物

想到我就累 

行李應該很容易就超重了吧?

=_=

基本上我還是投巴里島一票!

VILLA~~我想要住VILLA~~

凹屋~

雖然明年的元月份去 北海道很美

因為剛好遇到他們的燈節

可是固執的我  還是投巴里島一票!!

巴里島 動算!!巴里島 動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