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媽媽妹妹的碎碎唸之下

於是昨天我終於去燙了頭髮

看著美髮師為了燙髮前而修剪我的頭髮

我真的是一肚子火氣又上來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好討厭剪頭髮喔

像昨天明明講好我不要剪太長

他又整整給我修了10-15公分左右的長度掉

而且今天早上我睡醒後發現

其實 真的不太捲ㄝ

一個禮拜之內有問題都可以去找他

今天晚上我來洗個頭髮看看結果

如果真的不捲的話....

只好再回去找他幫我再補燙一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討厭剪頭髮

變化造型雖然是件很棒的事情

但是 我總覺得他們好像都會聽不懂我的話一樣

說了不要剪掉太長

卻每次都會剪掉一大截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去弄頭髮了...

(生悶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