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1月13日

對我來講也是個重要的日子喔

因為今天要去挑婚紗照...

不知道拍起來的感覺是怎樣呢

雖然拍照那天 蔡SIR有給我偷看一下啦~~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怕...

好緊張喔

而且今天還要順便挑訂婚要用的禮服

上次我挑拍照的禮服時

有預留了一套看起來超甜蜜的分紅色禮服了

所以今天應該只需要再挑一套

不知道能不能挑到我喜歡的禮服呢...

因為年底是結婚旺季

厄阿~~真緊張呢!!

概括而言

好像對於禮服跟婚紗照這件事情

比較令我放心不下...

是我杞人憂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