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依約先挑選訂婚用的禮服

穿來穿去

總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變化...

或許好看的都被我挑去拍照了?!

最後決定了一套酒紅色的晚禮服

是馬甲式上衣+魚尾裙

跟原本拍照時看上的一件粉紅+灰色的蛋糕裙

挑完了禮服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挑照片。

沒想到開出來看的第一張

我跟老爺的臉都綠了

老爺詭異的表情+我注意力不集中的結果

就是亂七八糟的婚紗照...

唉~~果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大明星

於是呢 第一回合就被我們刪掉了大概70張

總共拍了12X張  去掉了大半

最後發現 30張中 我跟老爺的獨照佔了12張...

囧rz...

這是個人沙龍照嗎?

但是呢 總比選那個詭異的合照好...

反正排版看起來好就OK吧?

我覺得大老爺是一個值得挑戰的模特兒

因為他的好表情  大概都只能夠維持2秒吧

所以要找到一個能把他都拍的很好的攝影師應該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但是這次的婚紗照 以量取勝

12X張 還是挑的出那30張的2秒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言

可是說到要重拍的話

我好累  一點都不想

看別人的都覺得別人拍的好好

看自己的就覺得"怎麼會這樣?"

或許是  "別人的都比較好"心態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