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訂婚的前2天回到高雄(也就是11月30號)

還有一些朋友喜餅未送> <

補送完喜餅之後

就是忙著準備其他一些小細節

只能說 訂婚前夕 真的好忙ㄚ  超累的

這次經驗告訴我

訂、結婚喜宴最好去餐廳宴客...

在自宅宴客真的是很麻煩又超忙的

像我們家只有簡單的成員

每個人分配到的工作真的會忙不過來喔....

所以呢 訂婚宴那時  就只有在台上一起敬酒

就沒有巡桌了

台上敬完酒之後呢  匆忙的感上樓去換衣服

下來的時候大概只剩2道菜未上

所以我跟老爺必須去準備送客

因為真的太忙了

所以我的第2套禮服  沒有拍到照片

真的還蠻難過的

因為第2套禮服 是我第一次挑禮服的時候就決定要留的

我真的很喜歡它穿起來的樣子...

好像婚禮都會有一點小遺憾?

或許是吧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囉!

所以我覺得 像這種喜宴 真的最好是去餐廳或飯店宴客

可以省超多麻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