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蜜月旅行的地點已經決定囉!!

想來想去 還是決定要去北海道

因為老爺真的超想要去的(?)

所以呢 這個星期 要帶老爺去買長的羽毛外套

我想日本一定超冷的吧?

不知道去那種行程我會不會覺得不喜歡?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種懶洋洋型的渡假方式

但是 不去日本好像又真的會後悔(?)

矮唷威

好矛盾喔~~沒關係的吧?

我還真多的問題捏..

現在要開始惡補我的英文了

總是要會一點比較好說XD!

我想 現在最讓我期待的應該就是蜜月旅行了吧?

訂婚好累  我想  結婚一定更累ˊˋ

真的有一種快乾掉的感覺捏

期待拿到相本的時候

等拿到婚紗照的相本 就可以拿回去給瑪迷了

好累ㄚ!!結婚果然是人生中最麻煩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