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元月2日

到婚紗店作禮服修改後的試穿

VERY GOOD!!

過了1個多月沒有變胖ㄝ~~

科科科

這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因為前一陣子  都在狂吃ㄝ

薑母鴨  羊肉爐  元旦那天還吃火鍋...

還有我最喜歡的花生湯圓....=_=

真的超像豬的  都在吃吃喝喝中過去了嘛

幸好沒發胖 不然禮服又要再改一次

很糗XD!!!

然後 婚紗店又多送我們2組書卡型的謝卡(1組50張 2種造型 有美編過的檔案)

真精緻ㄝ~跟婚紗店的接觸也進入了尾聲

幸好我們找的這間婚紗店很近

所以很方便喔!!有什麼問題還可以直接去店裡找人問...

還有呢~我很喜歡麗珍老師做的造型

尤其是她化的妝...真美

哈!!幸好我結婚的妝是給他化的~~

他連我穿哪套禮服都去看好了呢  造型也先幫我想過了

然後昨天跟我討論一下 問我的意見

真的很用心喔!!!

台中縣沙鹿鎮優質的婚紗店-->亞太之星

真的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