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昨天我可愛的婆婆給了我一包油菜花

她跟公公已經先挑過了

所以我只需要把它洗一洗就好了

由於我是第一次煮這個玩意兒

所以我還打電話回高雄問瑪彌...

以下就是瑪彌分享給我的簡單做法

材料:

1.油菜花兒(那個黃色的小花是可以吃的喔...XD)

2.些許的肉絲

3.蒜瓣2片

4.沙拉油適量

5.水1杯

 

做法:

1.將油菜花切小塊(長大約3~3.5公分左右)因為油菜花梗比較硬,所以不建議切太大塊。

2.熱鍋加入蒜瓣爆香,蒜頭香味出來之後加入切好的油菜花開始拌炒,加入1杯的水後,蓋上油鍋蓋悶煮。

3.大約需要悶煮5-10分鐘(中火),打開蓋子加入肉絲再拌炒約3分鐘讓肉絲熟透後,加入適量的鮮味炒手調味,就可以起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