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這本是我昨天在博X來網路書店訂購的編織書

科科科~是日文書喔!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但是阿  裡面的編織符號我看的懂啦

不便宜呢~要價台幣528元  大概88頁左右 彩色印刷

好久沒有買書了我~因為這陣子太冷 所以卯起來織東西

不管是棒針也好 鉤針也好  我都很喜歡捏!

而且我一直想要一本編織書的說~

所以趁最近領了年終 好好的犒賞我自己一下囉

昨天看了好多毛線 都好想要買喔~

但是我發現我的自制力真好  還可以阻止自己衝動的買下去ㄝ

目前手邊正在進行的是花樣圍巾的編織工作(鉤針)

在還沒完成之前阿

我不准我自己再買線

因為怕買了之後 就想要摸新的線  然後丟著圍巾不織 跑去織蓋被這樣

厄阿~還要去買輪針呢!因為要織蓋被的大概要80公分長的那種

好想要一次買一組...可是又怕很少用...真矛盾

算了 先買要用到的東西比較實在一點囉~

織織織....努力的給他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