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織圖...

恩~還好看的懂XD!!

工具選用昨天才剛收到的超可愛HAMANAKA果凍雙頭鉤針(新寵兒~)

線材就決定用之前在琦舖搶購來的水藍色豆豆夏紗

這款~是很特別的顆粒線喔!!

我覺得很美

想來想去 還是決定從下面的扇形衣片位置開始動工

使用織圖上面的6號鉤針起84針...

織到第3段的時候忽然發現

矮唷我的媽阿

怎麼這麼寬=_=...我沒這麼大隻的說...

當場就..拆掉!!!

改換5號鉤針起針編織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這樣上衣片就要改成用4號鉤針編織

不知道用4號鉤出來織片會不會像餅乾一樣硬?XD

讓我這有實驗家精神的小螞蟻試試看吧!!

 

PS小螞蟻碎碎唸:

總覺得我好像應該選用一般的線材,不應該用這種特殊線的說...

可是..這線的款式 跟這作品是我最喜歡的ㄚ....

看來會弄得很辛苦~沒關係!!

我會越挫越勇滴~!!!

迷:可是那線經的起你這樣拆來拆去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回音)

我:ㄜ...不管不管啦...><(打滾)

 

中午休息的時候

我又把拆掉的線拿出來再從新織過(一樣是6號勾針織扇形衣片部份)

忽然發現  ㄝ~織對了ㄝ(不管是花樣還是大小都對了呢...)

真開心~這樣我又可以繼續的織下去了

話說這款豆豆線真好摸...拆了5次還沒有解體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