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上也在進行圓形剪接小外套

上次去找佩玲姐問問題的時候

聊天中問到的~~

因為我跟佩玲姐說我看不懂那個行家書裡面的織圖...

佩玲姐馬上從抽屜裡面變出那本張老師的書

問我想要做哪件作品

顆顆顆...其實裡面的作品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圖都看不懂(人太傻?)....

於是我翻阿翻到了上次佩玲姐織過的那件小外套

 

綁繩花邊小外套

 

請佩玲姐講解圖給我聽...(聽圖?)

顆顆顆...

原來~真的不難嘛...

用零星的時間  現在也做到了身片的第9段囉~~

身片總長度是33段 

看來應該會不小心就完成了呢..

這件預計是給小妹當做生日禮物的

果然是鉤針好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