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的時候

嘩啦嘩啦的下起了大雨

看來只好開車上班了

為什麼我不喜歡開車上班呢?

因為ㄚ~

公司沒有車位可以停車

只能停在外面的路邊

我非常的不喜歡這樣呢...

畢竟  誰會希望愛車暴露在危險之中ㄚ

一早到了公司

問了警衛  "一樓的公司是不是搬走了呀?"

"那車位可以借我停一天嘛?"

他說"好..!!"

可是呢

大概8.40左右他就打電話上來叫我移車=_=..

我下樓去問他  "為什麼要移車ㄚ?"

他說 "我們老闆娘說 這間公司的人會回來拆裝璜什麼的 會用到車位!"

我超無言的呢

因為那家公司上個星期5就已經搬空了

而且我們樓下的公司2年前就搬走了

再怎麼說也會有多2個車位是沒人使用的

真的是太誇張的呢....

借一個車位一天原來也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而且那個警衛在跟我睜眼說瞎話呢

說什麼他老闆娘怎樣怎樣

可是我下去的時候  房東先生跟他老婆才剛上班=_=

乾~真的是說謊也不打草稿的...太扯了吧...

真無奈~~原本我想說

沒位置停車的話就要請特休shopping去了

可是公司的同事好心把他停的車位讓給我

自己移到比較旁邊去  真不好意思

所以我只好繼續上班囉~

唉~作人還是要老實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