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

果不其然  這件小外套領先達陣成功了...

因為我家小妹說她要短版的就好

真是深得我心ㄚ~知道我的辛苦 

所以要求改成短版的呢

現在只剩下最外圈的緣編了唷

預計今天會完成呢~晚點再來補照片囉

線材:九色鹿的童真*1又1/3顆 (哪裡買~~~?佩玲姐 <---這裡有的買)

工具:樂樂雙頭鉤針3號

參考書籍:行家教你領口往下鉤

操作時間: 零碎的時間+每天2小時  共5天

*************************************補照片囉~*************************************

成品的照片(還沒整燙就趕著PO上來了..所以緣編還是捲的..)

(佩玲阿姐~偶有認真在消線蛤~~)

這件小外套  本來身片長度是比較長的(33段)

可是我們家號稱"180"的小妹說"我要當小飛俠~~!!"

所以她的ㄚ姐我

就只織到第19段就開始收工了

(因為拿去給小妹試穿..這個長度對她來說剛剛好  半身呢)

背片看起來的樣子

背部領口的模樣

前片領口的花樣~

我很喜歡這個緣編唷

因為看起來很有氣質的說...顆顆顆

行家教的果然不同凡響

第一次嘗試領口往下鉤+原形剪接

成功!!

 

後記:1.我們家小妹要求要加上一顆可愛的鈕釦..等我把鈕扣補上之後再PO上來囉~

         2.童真這組線我很喜歡~因為摸起來的手感真好呢!!

             會有一種會讓人家忍不住一直編下去的魔力唷~

**********************************6月16日新增過水+整燙後的照片兒***********************

鈕扣的特寫~(購於巧藝社  4顆一包 35元)

真不錯~緣編都平整了呢!!

下擺緣編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