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趕了好幾天的工

終於在昨天給他完成了啦~~

剛好趕在壽星生日前一天完成呢!

真開心~

現在禮物已經在主人的手上啦~~

今天才是禮物主人的生日

但是他今天也要回台北去了

(這幾天禮物的主人來台中找我們玩~)

這件背心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件完成的"棒針服飾"喔!

第一次挑針  第一次做1x1鬆緊編輪狀縫合

矮唷威~

可真折磨人呢~!

不過給禮物主人試過大小了  尺寸剛好呢

(禮物主人尺寸:身高182cm  體重:63~65左右   我覺得太瘦了..不好看

可是..他的女生緣真好呢!)

得意忘形之下就忘記要拍真人照存證了...囧

看來只好商請禮物主人回台北之後補拍寄給我囉..

現在先po文    晚上再把照片傳上來囉~

此外  還要特別感謝熱心的佩玲姐 

幫我從新算過密度XDDD~~

佩玲姐~感謝唷~~

第一次作棒針背心   成功!!

 

使用線材:童年棉線  色號6108*6又1/5顆

始用工具:8號60公分輪針(本體)  5號40公分輪針(領口、袖口)  6號2本針(下擺鬆緊編)

編織時間:2008/5/22~6/16(零零碎碎  斷斷續續XDDD!!)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正片的模樣

 

背片的模樣(那條縫合線很帥吧~是我故意縫的  感覺好像會比較粗獷一點..)

領口的1X1羅紋輪狀編織收針...這個收針法我弄好久喔...大概有3個多小時吧?!

因為一直看不懂書上面畫的步驟... 

後來好不容易被我摸索出來了~~真累的說....

 

這件背心的模樣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