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覺得這件ㄚ

做的好慢好慢唷..

因為我用的是九色鹿的真棉去做

然後呢~

真棉這組線的手感真是沒話講的好

光澤度也很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適合用鉤針勾....

為什麼我會說不適合用鉤針勾呢?

因為ㄚ~這線的捻度比較鬆

所以會分成好幾股細線

在鉤的時候都要很注意~不然會不小心就勾紗了

因此~想快也快不起來啦~囧

做的我有點痛苦就是了...一直想要加速卻不行..

就這樣慢慢兔了好多好多天

才好不容易把它給完成了

***********************************************************************************

漂亮的衣衣誰有呢?

佩玲阿姐~鉤針款上衣  and  百合♥Lily ~扇形公主袖上衣 and 瑪格~公主袖上衣X2

 

使用工具:樂樂鉤針5.6號

使用線材:九色鹿真棉  色號:3113

線材使用量:4顆*50G=200G

編織天數:周日1天+每天2小時*5天

織圖來源:佩玲姐的愛心贊助

經過我的縫合之後

我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

尺寸太小啦!!

吼~好煩喔....兔那麼久..

結果竟然是跟我們家瑪迷尺寸一點都不合

所以只好搬出我新買的"捲線器"

把它通通拆光啦~

拍下照片存證..然後現在他又變成一捲線了...

唉~真是多災多難的一件衣服阿...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