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イナップル編み―美しいレース

(借了一下羊咩家的美美圖片連結 )

吼吼吼~~

就四這本鳳梨花桌巾書啦~

超美的捏~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它帶回家了呢

原本我就對書本的佔有慾很強

所以這本讓我眼睛為之ㄧ亮的美書  又豈能錯過?

我還為了要織這桌巾   準備了美麗的蕾絲線喔~

而且也順便又買了4/6號的蕾絲針呢

我一定要織出一條來!!!

因為...

真的太美啦~

家裡一定要有一條鳳梨花桌巾才行

這本書真的很讚喔~

買下去一定值得的!!

 

小註:羊咩家的航空版沒有了~所以應該是要等廠商版的囉!

          距離下次到書 大概還需要一個月左右吧?!

***************************************************************************************

話說

這個月我光買這些線ㄚ工具跟書

就花掉了6000元...

好可怕喔~~

看來我下個月要裝瞎了

不能買東西~嗚..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