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這件圓形剪接上衣整慘了..

圖片來源:羊咩部屋

看起來很美

花樣很密也可以單穿不用內搭

而且我用的線材顏色跟這件也很像喔!

可是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

針號好小ㄚㄚㄚㄚㄚ....原圖是2號鉤針

圓形部份要加針加到500多針

金么受喔....

這件我從6月20號開工做到現在

還有緣編沒弄完

就算是衣擺的部份1圈也還有300多針

都不知道我哪裡來的耐力跟毅力...

竟然把它做完了...

我是換成了3號針

比原作大了一些

因為是要送給我家福氣牌的瑪迷

歐肉桑

這件應該可以讓她秋天穿

因為很密  所以應該會熱吧?

尤其她又在高雄...

我打算今、明2天的晚上要把它拼完

接下來要趕快趕我們家老爺的生日禮物了....

等我完成這2件工程浩大的作品之後

我要來玩小物一個月!!!

休息一下..

還有我的鳳梨花桌巾在等我呢~~

感覺還真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