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呢...

所以常常會想起上次冬天去日本玩的回憶

可以降溫喔~~XDDD!!

白雪靄靄的北海道ㄚ~真的是很美呢

可是對於生活在亞熱帶國家的我們而言

就像進到大冰庫裡面去玩耍一樣...

所以列一張好用物品清單

1.口罩

    戴口罩就對了!!因為那刺骨的寒風吹來,最受不了這種刺激的就是鼻子囉~還有臉頰也會很不舒服..所以口罩是冬天玩北海道的好朋友~

 

2.蜜蜂爺爺護手霜

    吼吼吼~之前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我ㄧ組蜜蜂爺爺旅行組,於是我就把他們一起帶去玩囉!每次哨完廁所洗完手一定要擦上護手霜,因為很多的洗手間沒有溫水洗手台,所以水龍頭出來的自來水都好冰好冰喔!!如果沒有擦乾抹上護手霜,手部的皮膚會很乾燥不舒服唷!

 

3.曼秀雷敦小護士軟膏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我想這小東西應該大部分女生身上都會有,好用的程度應該不需要贅述瞭~~!帶著去日本,不是怕蚊蟲咬傷,而是如果有嘴唇乾裂或者皮膚乾癢的時候,拿出來塗一塗,急救一下,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也很有效喔!

 

4.臉部保養用安瓶

   瞎密是安瓶?安瓶就是高濃度保養精華液喔!有當過新娘子的人都知道的小玩意兒~

因為結婚的時候買了一盒(10瓶),還剩下一半,於是就被我帶去日本玩了~超好用的喔!!因為北海道的天氣很冷,對於皮膚已經習慣溫暖氣候的我們而言,不好好的保養一下可是不行的呢!

我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臉,倒半瓶出來替代化妝水拍在臉上,然後等皮膚上的精華液8分乾時,擦上保濕乳液。這樣臉頰都會維持水嫩嫩的狀態唷~

 

5.隨身攜帶型水壺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高物價是很嚇人的~一瓶礦泉水就要價台幣40~50元喔!然後冬天去北海道,最重要的是要補充水分,所以,帶著水壺最理想了~因為飯店的水都是可以生飲的!水龍頭打開就可以接水喝了,對我們而言是很大的衝擊...因為心理會毛毛的XD!

台灣的自來水,什麼時候才能像日本一樣發達呢

省下來的礦泉水錢,就可以拿去投其他的飲料來嘗鮮啦~~XDD!!(我個人是非常喜愛日本的投幣式販賣機喔~因為...他們的飲料都好精緻ㄚ~~)

 

6.護唇膏、身體乳

   護唇膏一定要帶!除了護唇之外呢,對我而言還有另外一種功能~臨時的臉部乾燥急救霜!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拿來擦在被冷風吹的有點脫皮的臉頰上,再把雙手搓熱貼上去..急救一下,讓脫皮不那麼嚴重...

身體乳除了全身都擦以外,腳底還有腳掌的地方也要特別加強按摩喔!促進血液循環囉~

 

7.面膜

   阿哈~這就是我跟老爺在飯店裡面常做的事情~~貼面膜囉!

我帶的是在台灣一般藥妝店都買得到的"我的美麗日記"系列面膜~Q10跟保溼的都有帶,晚上洗完澡可以貼面膜,讓皮膚好好的恢復一下...也拯救白天差點被冷風吹壞的臉部皮膚

 

8.3G手機

   吼吼吼~這個就真的有好用到了!台灣的3G手機,日本系統也適用喔~~這樣出國就不用特地去辦國際漫遊,手機一樣可以打唷!(菲律賓也可以用唷!!)

 

目前想到的是這些..改天想到再來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