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我的媽ㄚ

這件衣服做的可久了..

我從7月10號開工

兔到現在

還剩下2片袖子沒完成呢....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打棒針都有那種"永遠也做不完"的感覺說...

然後織物就只能龜速的成長

作的我好累ㄚ

不過因為是給老爺的生日禮物

所以...咬牙也要給他拼完就是了

預計是這個星期就可以完成

希望能夠如期的達成囉~~

這樣我就可以ㄑ做我的小物了....

我用棒針作東西真的是很慢很慢

織的速度超龜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克服這樣的毛病呢?

我不想用烏龜的速度打棒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