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 川路的寶寶書

工具: 樂樂雙頭勾針 6號 5號

線材: 震欣 神話毛線 果綠色 約53g(一球又多一點點)

製作時間: 2008.08.15~16

我有一個同事這個月底要生產

一直都想要做些什麼給她的小寶寶

可是又都找不到我滿意的樣式

所以一路從6月拖到現在...


綠色的小帽子

那2條帶子是我瑪迷叫我加上去的

她說 小朋友的帽子要有帶子固定才好 不然很容易掉了..


綁繩的尾端花樣編

這是我自己亂做的 

想說就跟背心還有帽子的花樣一致

所以就做出這樣的模樣了...

因為是男寶寶呀~所以不能做小花 

不然小花一定比這個可愛上10倍...


整頂帽子的樣式


瞧~

很像小蜻蜓停在綠色草原上吼~~!

(by the way 這組小釦子是之前參加拼布網活動拿到的贈品喔~一直都忘記把它拿出來拍照...)

用在小朋友的衣物上真的好可愛~


上面跟下面這張都跑色

顏色比較接近這張喔!(果綠色)


整件背心的樣式

可愛的小蜻蜓釦子!


 

買來包裝用的小紙袋(高雄的9乘9文具買的)

本來想要買綠色的小紙袋

可是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樣子 也沒有我喜歡的綠色

於是只好挑了這個普普風的提袋囉~ 

上面有亮亮的亮粉ㄟ 覺得還蠻精緻的

 

把可愛的小衣物折好放進去..

再放上一張寫好的小卡片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