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果然是冬天的季節產物ㄚ~

才剛8月

編織書就像雨後春筍一般的冒出來了

速度真的好快喔!

當然我也有看上幾本的美書囉~

首先是這本

nv4372美しいかぎ針編―秋冬

(圖片來源:羊咩部屋)

裡面有好幾件我喜歡的美衣說

今年夏天我沒有生半件鳳梨花出來

感覺有點遺憾

不過 秋冬應該就可以來個"毛海鳳梨"啦~

應該也很不賴才是...

我已經把10月之前的編織清單做好了唷~

接下來就是要奮力的織織織囉!

真開心~

雖然天氣還是那麼熱

等我把手邊的那條蕾絲桌巾完成

天氣應該就涼了吧?

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