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小物真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有成品的呢..感覺真好

這雙手腕套是做給我家老爺的

因為他說冬天打電腦手很冷

戴手套又不方便打字按滑鼠..

所以 我想了想 又找了找

被我發現了這個看起來很保暖的小東西...

製作時間: 2008年9月14日 2小時完工!

使用工具: 樂樂勾針7號

使用線材: 跟羊咩買的佳麗寶花毛線 色號203*2球(還剩下約100公分)

織圖來源: 實用的網路找來的...

這次使用的線材

線材拍起來沒有色差唷~

我覺得線摸起來比較粗一些  不過花的很好看

如果拿來打毛線衣或者是毛線外套(男生的)

一定會很好看

成品的模樣~

原作是女生的尺寸

只有4個花樣(超小的...)

我自己把他變成男生尺寸  加了3個花樣

我們家老爺的手最寬的地方是13公分

戴起來將將好!

這是大拇指伸出來的地方(一個洞)

原作拇指位置只有勾2鎖針

唉唷我的媽ㄚ

連我的拇指都伸不出去了

更何況是男生的手...

所以我給他後退  勾了5個鎖針才覺得ok

看來設計者應該是一個雙手纖細的人...


真人示範!

嗎豆是我們家老爺的手

感覺還蠻合手的~

做小物真的很好玩喔!

都可以學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針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