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我也有去報名罕見疾病的送愛心活動唷!!

一開始其實是還蠻猶豫的

因為怕答應了之後卻做不出來...

這樣會很糟糕...

 

那天去找佩玲阿姐

他那邊也正在為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做禮物

而且佩玲阿姐還很阿撒力的問我

"需要小朋友用的線嗎?"

然後就丟了3捲軟綿綿的BABY毛線給我

佩玲阿姐~岡溫蛤~~!!

如果不是阿姐大力的鼓勵  我想我應該還在觀望吧?

我領到的禮物編號是1188~1192唷!

(真厲害..已經募集到這麼多小禮物了呢!)

說真的 能夠付出愛心  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喔

這個是保暖好用的小圍巾

尺寸是適合5歲以上的大小朋友可用

線材使用: 佩玲阿姐的愛心線2股+我自己庫存的神話毛線粉紅色1股;琦 舖 彩色絨線(細)3股

工具: 樂樂勾針8號

彩色的飛行帽唷~

線材是使用琦 舖的蠶寶寶綿綿毛線

摸起來很軟很舒服

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寶戴

這個粉紅色小領圍

是大人尺寸的唷!

我有偷偷試戴過 剛剛好大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