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我的媽ㄚ

我終於完成這件背心了

其實不難作  只是時間很少

外加不知道得了哪國的懶病

所以就一路拖到了現在才完成

實際完成日期是元月13日 

拖到昨天才給它整燙定型

一直想要去買巧拼跟大頭針來使用

可是偏偏每次採購的時候就一定會忘記這2樣東西...

而且這是要送給婆婆的新年禮物

所以就火速的將後續動作完成..

製作時間:2008.12.21~2009.01.18

織圖來源:群編會

使用工具: 樂樂鉤針4號

使用線材: 九色鹿 亞馬遜 色號:923 5顆半 約275公克

這個小翻領真的很特別喔!

領子特寫  有開閃光燈 跟原色很接近

剛織好的時候我有偷穿一下

很美的設計呢!!


這張是沒有開閃光燈拍的

看出來有些霧霧的毛毛感

這組線最棒的就是有些毛海的感覺

線很軟  不過是2股主線+1股蔥線捻成

捻度還算鬆  使用鉤針編織的時候要很注意

不然會不小心少勾一股線..


整件衣服的樣子

拍攝角度不好  所以衣服看起來有點變形...

這張是沒有開閃光燈的樣子

花樣還蠻密的  很喜歡喔!

可是不知道婆婆會不會喜歡呢


開了閃光燈之後

顏色變的比較鮮豔一些

這很接近原色喔!

色差還蠻小的就是了

 

碎碎念:

這件背心原本是要自用的

話說某天  我們家老爺跑去找他娘親我婆婆聊天

天南地北鬼扯的扯到我打毛線這事

老爺就說  我最近打了一件毛線外套 穿的很開心

然後婆婆就說

之前有請一個大陸的小姐織了一件背心

可是太小穿不下

然後她現在穿的背心好舊了

希望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幫她做一件這樣...

原本我就打算要送她一件背心

只是動作慢吞吞外加懶病發作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就這樣拖了好久好久...

阿~總算完成了擔擱許久的事情

感覺還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