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假休的可長了!

整整有18天呢..

雖然說休假沒錢領

可是對我這個期待長假很久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痛快喔!

 

今天是我開始上班的第一天

就聽說了公司大概2月就會結束掉了!!

喔ya!

我真的 沒有一點覺得可惜或難過ㄝ

大概是積怨頗深吧!

反而有種痛快的感覺..就像是把放了許久的半成品完成一樣

壓在心上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只是  最後希望這間可惱的公司

能夠老實的把 "非自願性離職單" 開給我

這樣就算是美事一件囉~

因為我們今年  沒有年終 沒有尾牙 沒有春節獎金(這是我們的三節喔..) 沒有全勤 沒有...

連開工紅包200元也沒有

也就是通通都沒有!!!

那就算了  沒有遣散費我看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早上我們公司的協理就跟我們說

這間公司要搬家 

新地方就只能放的下8個人

目前座位安排的情況

我們這些人都處於沒位置的局面

也就是要我們作被資遣的打算..

有點小心酸  畢竟我們也呆了3.4年

結果我們都進不了老闆的心裡

果然ㄚ~職場是現實的  呵!(苦笑)

 

總之~對我來說

也是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