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春夏編織新書出籠囉!

看的我心癢癢 口水直流的..

因為那書中美美的作品

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阿!!

可惜我的財力一點都不雄厚

最近又要面臨失業的問題

所以有辦法出手購入的書也沒幾本

 

圖片來源: 羊咩部屋(羊咩姐~借一下圖喔黑~)

首先一定要買必買非買不可的書

就是志田老師的春夏編織新書

這裡面的作品真的是美到爆炸啦~!

每件都超喜歡的!! 

 

這本書剛開始有心動到

但是現在陷入了兩難中...

 

再來的幾本 圖片檔案格式沒法上傳照片

所以就補上連結囉~

 

かぎ針編み(春夏)

我說ㄚ  這本書可真是扮豬吃老虎

厲害的!封面的照片雖然一點都不吸引我

可是裡面的美衣卻都是我的菜!

所以這本書也進入了候選行列

 

雄鶏社9784277114110コットン&リネンの手編み

什麼都有的編織書~

超級吸引我的

為什麼呢? 

還不都是因為用那貴鬆鬆的無垢棉做出的成品真的是太美太美了

而且還大小通吃!

不只有女生的衣衣

還有小朋友的小東西喔

所以這本也是候選書之ㄧ

 

毛糸だまNo.141(2009年春号)

這本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是毛系DAMA嘛~

款式都還滿讚的

就是難度對我來說高了點

所以.....

可是還是有進入我的候選書喔!

因為太正啦!!!

 

最後要呼籲

日幣ㄚ~你可千萬別再漲啦!

再漲下去我可能只能夠望梅止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