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病發作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阿!!

從我職訓結束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了

可是我的成品網誌卻還沒寫好

真的是...

另外的2件作品則是下面這個

清新花朵筆筒

為什麼叫做清新花朵筆筒呢?

因為...

只有2朵花嘛!

"清新"了吧~

(看來用"清爽"這字眼也很不賴...)

話說這個筆筒呢

可是職訓彩繪課程的第一件作品唷!

成品現在已經被"徵收"回職訓局了

聽說會拿去做成果展..

有沒有成果展我也不知道

反正它就是被收走啦~

再來是這個立體三折鏡

這個鏡子我超喜歡的

老師說這個拿來當作畫妝鏡很不賴!

因為是三面鏡捏~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

它當然是安然的在玻璃櫥窗內當作擺飾囉


我幫它取了一個"樂樂長"的名字唷!

我叫它

"維多利亞風格華麗三折鏡"

夠長了吧~

雖然不是什麼稀世珍寶

不過也是我活著20幾年來第一次用畫筆完成的作品呢!

阿~ 終於把彩繪部分的作品介紹完了!

再來還有拼布的作品..

哎..我要加油寫部落格..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