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矮唷威

怎麼又是這個短夾捏?

因為我家的葛格

上回看到老爺的短夾包後

就說:喔~這妳做的喔?那也給我做一個吧!!

恩...(又來?!)

對同一種東西不喜歡作2個以上的我來說

還真的是..

但是 基於這是給葛格的愛心

所以我還是很任命的去拼布材料店買裡布

動手做了這意外的第三個

正面的這塊先染布

顏色我非常的喜歡唷!

質感看起來真的超好的呢~(雖然有點給它小貴..)

當初買的時候只有裁一尺

所以只適合拿來做些小物囉!

正面打開來的模樣

老樣子還是使用磁釦囉!

本來想要改變一下

使用皮磁扣

但是感覺太女性化了些

不配我家葛格雄壯威武的國軍形象

所以還是原原本本的作了跟第一個短夾包一樣的款式

只是這次使用了紙襯+超薄襯唷!

所以成品很挺

但是卻不厚重呢!


這塊裡布我也很喜歡喔!

非常的有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