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在台中定作喜餅

然後在訂婚那天送到高雄去

但是瑪彌說"安捏發喜帖很不好意思捏 喜餅要提早送來啦"

於是  又開始了喜餅大作戰

電話又開始飛來飛去....

可是最好的情況終於還是給我遇到了

因為我們要訂製喜餅那間店

在高雄也有分店ㄟ

所以可以2邊取餅

(就是台中的部分台中拿 高雄的部分 他們說滿一萬就可以幫我們送到家呢!!)

真開心!!

這是我遇到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既不用換喜餅的廠商

也不用2邊跑來跑去送喜餅~~

我們做的喜餅 有中式也有西式

瑪彌高雄那邊比較喜歡中式

大老爺台中這邊比較喜歡西式

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大概100份左右...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至於結婚當天新娘子我要住的飯店呢

是位在烏日的"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風景很美  房間很棒 

我打算只定一間4人房

當天晚上大概只有小姐、麻吉跟我住

好久沒有跟他好好的聊聊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