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有點冷又有太陽的好天氣

起了個大早  呼~~的冷風吹

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喔!

跟婚紗公司約了9點作造型

所以呢 我在家上好了安瓶(臉+身體)

還有老爺的臉 我也幫他上了安瓶

帶著我的NEW BRA(因為...我還真是不會穿這怪東西..)

出發前往婚紗公司

一進門 便被造型師摳過去開始準備上妝

造型師就是不一樣  她修的眉毛超美的  還有給眉毛打層次喔!

真的是很厲害

由曉菁幫我上指甲油+髮捲

一邊造型師也忙碌的替我上妝

(幸好我在家裡有做了基礎保養 最好是連隔離霜也一起上一上 因為婚紗公司是沒在幫忙上隔離乳的喔!)

光是假睫毛  就貼了2層吧

第一層是加長  第二層是濃密

我的天阿 難怪拍照起來個個都是大美女

好不容易上好了妝  接下來換頭髮囉

拆掉那髮捲 我留了3年的長髮 終於起了作用

飄逸的長卷髮!一整個就是浪漫到不行>///<

我還蠻喜歡那個長捲髮的感覺說....

因為第一個造型就是白紗  所以故意營造這種浪漫氣氛的吧?

還有故意留長的指甲 上完指甲油  也是一整個超美的

總共有7個造型要換

1.帶點粉紅色的白紗

2.白底紅玫瑰禮服(貼身)

3.大紅色的禮服(蓬裙)

4.黑底白百合禮服(貼身)

5.土耳其藍宮廷禮服(蓬裙)

6.白色長婚紗

7.韓服

其中白色長婚紗跟紅色禮服是拍外景

其餘的都是內景

全部我最喜歡的就是寶藍色的那套禮服還有造型

真的超美的喔!!

外景是在三義拍  因為那邊的湖光山色  讚!!

拍了一整天下來

我只有一個感想  攝影助理真的很重要ˇ ˇ

最好是有一個比較細心的攝影助理

這樣會好很多唷!!

因為一個好的攝影助理會幫新人們注意很多小細節

例如頭髮 衣服 裙擺

我選擇的那間婚紗公司說實在的服務很不錯

唯一的敗筆 大概就是那個可愛有餘 專業不足的攝影助理

這點 大概只能靠攝影師的攝影技巧彌補了吧?

下次約好選照片的時間是11月13號

期待那天會有讓我驚艷的結果囉~~

不然搞不好 我會選不到30組照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