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北海道 我想不外乎是下雪 下雪還有下雪吧?

我還在想說到底要準備哪些禦寒衣物

因為這個星期就是要去採買大老爺的羽毛大衣

還有一些會派上用場的禦寒物品

至於手套跟帽子還有圍巾已經準備OK囉~

(圍巾是我自己打的..科科科)

然後還要去買一個後背的背包兒(因為要放我的旅遊書 零食 有的沒的...)

還有要準備厚厚的襪子跟會止滑的鞋?

聽說還有嬰兒油 護脣膏 口罩什麼的

太陽眼鏡!!因為雪地會反光睜不開眼XD

雨傘兒  下小雪的話應該會派上用場  大雪就免了=_=

對了 還有各式各樣的暖暖包!!

可貼式的跟隨身攜帶式的

而且好像不能穿帆布鞋  會濕掉的樣子

好吧~我該來列清單準備東西了

天ㄚ~我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