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飽飯後

我跟老爺去了一趟登山運動用品店

去尋找老爺的羽絨風衣外套

我發現 那種登山用品店賣的外套機能性真的都比較好ㄝ~~

害我也好心動  差點要放棄我的大土豆說....

不過理智告訴我 土豆已經很棒了...T^T

我們總共在那邊買了1件功能超棒的羽絨防水防風外套

2件歐都納的休閒褲

2雙防潑水走路鞋(鞋底刻痕深的那種)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花了將近1萬元...=_=

幸好我沒有買那個外套...囧rz..

我們的預算是前後加起來不超過10萬元的旅遊經費

所以行前的準備東西不能花太多錢

不然就不能買很多吃的土產回台灣了

要節制阿!!!

目前為止花費團費就差不多6萬+昨天的1萬元哩哩扣扣..

天阿!!我只剩3萬元可以買吃的...=_=

過幾天還要去買免洗系列跟衛生褲....嗚

這樣我可以花的錢又更少了

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