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呢~

我收到之前訂的第一批線了呢

真開心~

每次收到毛線的心情都非常的愉悅

總感覺好像是愛線成癡?!

其實我也很愛很愛那個無垢棉ㄝ~

看起來就很讚的說...

只是...那也要有相當的財力才可以消費的起

我也想要變成有錢人ㄚㄚㄚㄚ....(回音)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愛線就能毫不猶豫的買 

好棒喔  光是想就很HIGH~~~~XDDDDD!!!!

這次買的是震欣紗行的神話毛線共6色

還有20%兔毛的  鵝黃色一組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分次帶回家?!

不然老爺會昏倒的吧?

一次出現這麼多的毛線....

還有跟佩玲姐訂的線也是這幾天會到

好HIGHㄚ~~~(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