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色魔力12公分口夾包 *

嘿嘿~~好久沒做分享了耶~    

看了日本的格子~發現這種型的彈片口夾包在日本很夯的唷~~

聽說在某期的日文雜誌有介紹~可惜我沒看到耶~

我自己覺得很喜歡~而且家裡還有一缸子的12公分彈片口夾有掛耳的

試著自己畫紙型看看~真幸運第一次做就成功了耶

可是說真的~實品比照片還美啦

這是另一面唷

我用了日本的素棉麻布~側邊是日本很流行雜貨風的圈圈布

袋口是棉麻的雙面布~

表布是貼潔咪家最薄的棉襯~裡布是貼厚布襯唷

這跟一般我們常做的口夾包不太一樣喔

這是3片式的做法唷

我覺得雖然彈片口夾讓人感覺有點比較廉價的感覺

但是用這種紙型可以搭配出來很不一樣的感覺呢~質感提升很多耶

側邊的作法如下圖~容量很大唷~

我用了2種不一樣的提把喔

第一種是金屬鍊搭配花紋鈎~(等我一下整理好就開賣嘿)

這種鍊子還可以搭配在口金包和現在流行的心型口金包(我也有賣喔)

可以做替換超方便的~~

還可以換上皮質的提把或是自己做的提把(我之前有分享)

都很合適~送禮也很棒耶

這樣的感覺也不錯吧

希望喜愛紫色的您會喜歡我的禮物唷~~

這次我有分享紙型和作法步驟相片~都放在密碼相簿裡唷

如果喜歡的請幫我引用文章啦~謝謝啦~~~

新朋友引用文章還可以參加以後我家的活動喔(老朋友都可以參加)

我的分享不設限的~格子空的也沒關係(我知道你是新手啦)

沒有交作品的期限(我知道你很忙)

喜歡的人請給我隱藏留言喔~

過年有空可以試試看啦~~

還有工商服務預告一下

這幾天會把一些零碼的蕾絲~手機繩~還有新款的復古鑰匙~可愛的木釦

還有一些我自己買了太多的布~口金~拿出來做清倉喔

有喜歡的姊妹在注意一下嘿~~

預祝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嘿

*剛剛有試過將紙型列印出來~還是發現會有失真尺寸會跑掉耶

所以我有將尺寸都標示出來了~姊妹們可以在完稿紙或方格紙上

自己繪製一下紙型喔~不然我怕列印出來的還是不正確

那側邊的底角半圓是用半徑1.5公分畫出來的

側邊高度是10.5公分~若和前後片接合時會比較長裁掉就好了

有問題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