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說

一切都是命嗎?

昨天又去打卡拉了

好不容易

這次的劇場是--羅慕歐與茱麗葉

但是

打完之後 竟然開出了沒有人要的垃圾

我的衣服呢???

無語問蒼天阿!!

打了3個月多的卡拉

一大堆屬於我的東西沒拿到半樣

倒是DD裝拿到不少...

難道這是暗示我  該轉暗牧了嗎?

好不容易我從戒律改成神聖

現在竟然還是這樣的坎坷

我的坎坷魔獸路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終結呢?

(迷之音:等你不玩的時候吧~~你被終結了~~~)

我不聽我不聽!!!

我一定要改變這個殘忍的事實....

走著瞧吧= =+

-------------------------------------------(我是悲慘的分格線)---------------------------------------

話說

我剛前進25人大副本的時候

全身都還是藍藍的呢

現在還是有1件藍衣服1件藍披風

感覺好像拖油瓶喔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