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

那天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手很巧的新娘子

自己做了很多的婚禮佈置小物

我也衝動的去買了一堆材料

準備要來好好的表現一下

光做一個喜糖盤  就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是我手拙ㄇ   囧rz..

看了很多圖片+上自己想像

弄出了一個看起來很華麗的東西 

只是不知道實不實用就對了

看來這個星期要來試試看了...把糖果倒上去XD

很怕人家拿不起來或是卡到盤子...那應該會很好笑吧

還有做了4隻簽名筆

看人家的創意再加上自己的想法

弄出來的

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然後我也準備了50份的心型巧克力棒

自己包裝的那種 就像金莎棒一樣

不敢買太多巧克力 怕沒人喜歡..

所以最近 好忙喔~~都忙著作那些小東西

為了讓我跟老爺的婚禮看起來像有用心佈置一樣XD!

首先登場的會是我們的訂婚喜宴

我應該會把東西都搬出來試用一次

然後再改善

這樣結婚那天應該會比較完美一點吧?(自己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