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公司的小姐

神秘兮兮的找我聊天

討論的內容就是 明年將要執行的新規定

每週的一 二 四 五上班時間為8.30~18.00

以及新式薪資結構

這2樣東西 就是變相的延長工時相對應產生的結果

據她的說法 認為公司越來越刁難我們這些小員工

是阿~拿人的手短嘛

所以呢 能適應的 就繼續呆下去

不適應的 就拍拍屁股 各奔前程囉~~

我知道即將要面對的問題

於是我也開始慎重考慮這件事情

目前的注意力

會先放在婚事

等到婚事一忙完

我就會開始對於我未來做更進一步的規劃

總之 人是互相著想的

如果總是單一方面要求別人

但是自己卻做不好的時候

就別怪對方無情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