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從巴哈轉載的內容  原作者 zainsolo

擷取其中2篇我最喜歡的貼上來

《決戰阿拉西 之 快捷鍵要設好一》

之前我說過我是學工程的,工程學有很多好東西。很久前看過一部片子,一個法師把鐵皮手雷運用得出神入化,閃現加冰腳配合手雷,野戰放風箏時把一堆R14吃得死死的,我看了之後心生嚮往之情,每次打戰場一定把各式各樣的手雷炸彈給帶滿,放在快鍵Z的位置,斷唱法後逃跑斷後都很好用。

工程學也有很可愛的東西,例如各式各樣的煙火。每次拓荒我都帶一堆,只要王倒了,我會把煙火發給大家一起放,齊放煙火是最歡樂的事了。我自己當然留最多,把煙火拖到快鍵Z的位置,大家齊放,我則連放,甚是爽快。實用的東西也不少,煙霧彈這個東西拓荒時我也會帶一些,RL講解站位時,煙霧彈就拿來標位置。

那天拓戈魯爾二王,有預感會推過,我照例準備很多工程學煙火,但一直火力不夠,王都能長到十五十六,RL算算也不硬推了早早收工,我則跑去阿拉希混一下時間。

我被派去硬攻伐木場,對手的法術距離都比我衝鋒長,我反而都用手雷開場再攔截,但這天按鍵非常奇怪,我往伐木場的上坡路上一直試,不管怎麼按手雷的目標指示框一直出不來,直到後頭隊長問我。

「你是嫌聲勢不夠浩大嗎?」他問。

「怎麼?」我問。

「你幹麻一路放煙火?」

我才想到沒把煙火的快鍵從Z換下來,一直猛按手雷,其實是沿路碰碰砰砰地放著煙火上山。

「這叫佯攻,我虛張聲勢來著!」我說。

「什麼佯攻,這一路是主力啦!」隊長說。果然,一堆部落都跑到木來了,即使不是守點,也是來看這煙火是怎麼回事,我們當然被打退回去了。

 

《決戰阿拉西 之 快捷鍵要設好二》

前篇講了,手雷真好用。我看的影片的那個法師是這麼用的:對手近身了就閃現,再來就冰腳,技能冰卻中了就一邊跑一邊扔手雷,他用手雷距離捉得實在準,對手總是被炸暈到,中間就穿插攻擊,R14都能被磨到死。

那天打鐵匠鋪,好奇怪,聯盟不知為啥開場要衝鐵的人真少,部落愈殺人愈多,我看小地圖,隊友都在金跟木晃來晃去,鐵只剩下一兩位友軍,沒什麼人來後援,我看苗頭不對不想白死準備跳河逃跑了。跳河之前我反射性地朝後頭追我的部落扔了一個手雷。

在旁邊隊友看了一看,這時說話了。

「剛剛那位戰士..」

「怎麼?」

「你是東瀛忍者嗎?」

「?」

「你逃掉時幹麻還往腳下砸一道煙出來?」

我才想到沒把煙霧彈的快鍵從Z換下來,我以為扔出去的是手雷,其是煙霧彈。他們看到是我往腳下砸一道煙,然後縱身一躍從水路遁走。

「嗯嗯!這是木葉的霧隱之術!」我趕緊報一下招式的名號,卡通都是這麼演的,招式出來都會停格打上招數的名字,什麼北斗有情拳、北斗交首破顏拳之類的。

「最好是啦!」

 

真的超好笑的喔!!

我笑到精神都來了說(原本吃了感冒藥很想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