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感人的任務

在我看過了網路上網友分享的故事之後

我也迫不及待的去執行了....

Caylee,美服Boulderfist 伺服器聯盟夜精靈獵人,真名Dak。在8月22日因長年的慢性白血病去世。這位長年被病魔困擾的年輕玩家在游戲中古道熱腸,樂觀友善,與工會乃至全伺服器中的眾多玩家有著深厚的友誼。得到噩耗後,Boulderfist的玩家們自發的於9月5日在暴風城為Caylee舉行了盛大的葬禮和告别儀式。人群在英雄谷集合游行至暴風城花園區,最终有數十近百名玩家参與並按照美式習俗鳴放了21響禮炮。

現在看來,這一事件引起了暴雪的注意。於是在最新的2.3版本裡,這個按照Dak 生前角色夜精靈獵人Caylee 設計的NPC出現在了撒塔斯城。而暴風城的小女孩Alicia给她寫的詩,則應該是是來自暴雪的小小致意。
虚幻的世界,真實的感情,願他的靈魂安息。

任務的過程

我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沒錯...這個任務的npc就是這樣裝扮

這是這位玩家生前的裝扮..

這隻黑豹 也就是他的寵物...

雖然我跟這位玩家踩在不同的土地上面

但是我也能感受到這份哀傷...

希望他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