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4個多月

在1月5日 終於完成了這件艱鉅的任務=_=

現在最令我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啦~~YA

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去玩呢

真開心

感謝我那些遠道而來的朋友們

幫了我很大的忙唷!!

而且也讓我好開心呢~

回想結婚那天 

早上5點就起床了  因為6.30要去化妝

老爺也是5點就起床幫我送早餐...

人家都說結婚前不要見面

可是我們結婚前一天還膩在一起捏

矮唷~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

因為我們家人員比較簡單一點

所以就只能請老爺多多體諒包容囉

迎娶的過程很順利

天氣也相當的好(還出太陽呢~~科科科)

不過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新娘子我 掉了一個金戒指在飯店XD

幸好後來把拔有把他找回來

再來就是宴客囉

宴客的過程中  唯一一件讓我有點小遺憾的是

第一次跟第二次進場的音樂

那個飯店的婚企把我搞反了Orz....

好像每個婚禮都會有一點小瑕疵

不過能夠順利完成就是件好事吧?

禮服造型的部分

簡單來說也算完美

畢竟沒有請新娘秘書

可是我的伴娘們可都是很努力的在幫忙我唷!

可愛的伴娘 也希望妳們能早日找到妳的MR. RIGHT!!

婚後的新生活 還有很多事情待辦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