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喔~~

今年要努力的目標阿...

1.變有錢!!!(ㄜ...

2.把英文學好

3.準備懷孕(?

大致上就是這3個方向了

不過對於第一點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好笑

可是那也是我這平凡的市井小民的願望呢~

再來就是學好英文囉~

我發現自己的英文退步好多喔!!

那是因為平常幾乎沒機會用到的吧...

所以就一點一點退化掉了  真糟糕

再說  學好英文有一點很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為了下一次的出國作準備!!!

我的願望是 有朝一日能夠獨立跟老公去自助旅行...

不用再跟團這樣

然後想到第三點  有點無奈 但是也有點期待

無奈的是要在牛年之前生寶寶

因為再過去就是虎年了  而且那時我也太老了ㄅ(?

早點生一生  體力比較好

科科科~

無論如何 今年也要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