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去逛了一下拍賣

忽然想起我好像還沒有買輪針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買哪種牌子的比較實用

有些都好貴喔~有點買不下去...

我之前聽一個媽媽級的同事說  "輪針真的是超好用的吶~"

我沒用過 也不知道哪種尺寸買了會比較常用到

所以還在觀望中...

矮唷威~還有看到那種一組3000多元的輪針

一組這麼多隻  對我來說應該是沒什麼幫助的吧?囧

因為 我還是個嫩嫩的初學者 而且還只是自學而已

我看還是先買個一隻  有的用就好...

雖說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BUT我是個兩光的編織人   所以..還是先不要亂花錢好了ˇ ˇ...

看了很多熱愛編織的媽媽部落格

發現大家都有二個共通點  

1.編織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買線的速度...

2.用來編織的時間永遠都不夠...

這是千真萬確的阿(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