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認真的去買了一個櫃子要放我的毛線

還有一些我的雜物

可是阿 是要自己組合的那種

我看來看去 說要幫老爺找工具

可是轉來轉去  竟然什麼忙都沒有幫上ㄝ

矮唷威阿

我是不是要變成飯桶了??

然後老爺在那邊組的滿頭大汗這樣...

真是不好意思

真棒 多了一個櫃子可以讓我堆東西了捏...

科科科~星期6那天

自己打掃全部的房間  真的是很累溜

隔天還有"鐵腿"的情況捏

到今天還沒痊癒=_=..

所以我說阿 打掃這件事情呢

最好是越多人幫忙越好啦~

不然自己真的要做到昏頭轉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