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了同事的肚子裡面

是個男寶寶

所以就織了一雙小鞋子送她

因為他平常對我也還蠻好的呢~

然後我發現 做小東西真的好快喔!!

大概幾個小時就可以完成那一雙小鞋子了ㄝ...

這樣還蠻有成就感的

重點是我超懶的  連幫我的作品拍照都懶惰

其實 我只是喜歡編織而已嘛...

幸好她喜歡  還一直嚷嚷說要叫我教她做

教她是沒問題  但是阿~一定要有耐心喔!!

我的編織都是自學來的  憑著想像力 跟耐心練起來的喔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阿 摳摳都被我拿去買線買書了啦~沒有多餘的摳摳去上課了...)

原本我是打算全部織好在一起送她

但是他那種耐不住性子的個性 應該等不及ㄅ?

我還會織一頂帽子跟一雙手套給她的寶寶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