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重新燃起對手工藝品的熱情

這又代表一件事情

可能又要開始花錢買東西了

無論是鉤針或是毛線

對我來講都有強大的吸引力

囧~

我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

忍不住就會看網拍的毛線  還有編織工具 跟編織書

這些東西的價錢都是嚇倒人的

隨便一本日文書都要400元UP

好一點的工具也是

好一點的毛線也如此

所以說那是一個黑洞也不為過

有的編織同好 堆了滿山滿谷的毛線

看到新品毛線還是會忍不住買下手

好可怕的循環喔~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

到底手工編織東西這件事情

最主要的價值是什麼呢?

用最好的工具鉤最好的線材

這樣成品就是最好的嗎?

我這樣問自己...還在找答案

或許某天我就會明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