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鵝黃色的小背心

織圖是從羊咩那邊來的  線材我用的是比較一般的細線  鉤針使用2號

(因為是第一次用鉤針編織  所以不敢用太嬌貴的線...)

這個是最陽春的寶寶綁帶背心

還算簡單~


這條彩色的可愛小被子

主體線材:琦 舖   寶寶/敏感線-軟絨毛觸感-彩絨(細)

緣編線材:鵝黃色小背心用剩的1捲線....

線材用量:主體-約220G  緣編-約25G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羊咩家真是個好地方阿~)

感想:這條可愛的小被子,成品比織圖的大小還要小...我想應該是線材的關係ㄅ

          因為這款彩絨算是很細的線,不過織起來真的很可愛唷~很活潑的感覺XD


水藍色的花邊小鞋子

線材:標籤被我拆不見了....囧   線粗約是4號鉤針(買線的時候老闆跟我說的..)

用量:大約在40G左右

感想:

因為最近同事懷孕  肚子裡面的是個小男生

所以我才用水藍色鉤了這雙小鞋子

而我發現...做這種小東西真的超快的  一下下就有成品

感覺還漫有成就感的捏~

這雙小鞋子是我鉤的第2雙了

第一雙長的很像繡花鞋  鞋頭還有一個毛球的那種款式

也是用細彩絨織的

已經拿去送人了  所以沒有成品照片可以分享XD!!

明天在來分享另外2件小斗篷~

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